阴影
阴影 阴影
B16版:文娱·看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国好歌曲》四大导师亮新歌
《步步惊心》姊妹篇
《步步惊情》4月开播
明天电视节目 (3月21日 星期五)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综艺看台
明晚,央视综艺频道将推出原创作品年度盛典——
《中国好歌曲》四大导师亮新歌
□据 《扬子晚报》
《中国好歌曲》四大导师
    国内首档主打原创音乐的节目《中国好歌曲》,将于明晚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原创作品年度盛典。

    在年度盛典上,四大导师将继续身体力行地推崇原创,不仅会为学员的原创金曲添砖加瓦,而且会在现场各自首发一首原创新作。 刘欢新作《夜》风格偏向歌剧交响乐,旋律与和声柔美中透着霸气,且刘欢自弹(钢琴)自唱,气场非常“高大上”。周华健新作《文身》非常有创意地将古琴搬上舞台,同时融入了大量流行元素,而周华健还会邀请“江湖八怪”中的老三胡莎莎唱一段京腔。蔡健雅的《we are one》是她为世界妇女日创作的,以关怀女性、呼唤女性自强自爱为主题。该作品把流行乐和福音结合在一起,洋溢着浓浓的欧美风。杨坤的原创歌曲《今夜二十岁》是一首大作,并非纯粹的慢歌,节奏感比较强,风格清新。

    延伸阅读

    《最美和声》第二季下月要和大家见面了

    韩红任总导演,黄绮珊、陶喆、萧敬腾任导师

    □据 新华社

    作为今年四档黄金时段音乐选秀栏目之一,《最美和声》第二季将从4月19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最美和声》第二季由音乐人韩红担任总导演,导师方面,除了萧敬腾连任,黄绮珊、陶喆二人也加盟其中。

    昨天,《最美和声》栏目监制杜昉在北京介绍,《最美和声》第二季不但保留了导师与学员“和声”的原有特色,还增设了由音乐人韩红担纲的总导演一职。韩红对音乐真人秀栏目的理解和把控会更到位,可以保证节目“不但好听而且好看”。

    谈及出任总导演一事,韩红表示,一方面可以阐释自己对音乐栏目的理解,另一方面能发挥自己在导师和选手之间的沟通优势。

    黄绮珊说,她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栏目寻找更多对音乐有梦想的人。

    据介绍,《最美和声》的海选工作自2月启动以来,经过小样试听、现场演唱、棚内录音等环节,有120人登上舞台,而海选出的120人将在前五场通过比拼进入四位导师的战队,最终形成全国32强。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