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6版:洛阳·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专升本4月1日至4日网上报名
《鉴宝》专家免费鉴宝
每人可带两件藏品
你中了吗
4月5日前,企业可申报本年度进口贴息资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4 日 星期    【打印】  
好消息
河洛生活导报联手河南泽华珍宝馆邀鉴宝专家“寻找洛阳民间国宝”
《鉴宝》专家免费鉴宝
每人可带两件藏品
□张书锋
    4月10日,“泽华珍宝馆之约·寻找洛阳民间国宝暨高端艺术品展销会”将拉开帷幕。昨日,活动主办方为收藏爱好者争取到“每人可带两件藏品请专家免费鉴定”的机会。想参与活动,请赶快报名!

    本次活动是今年牡丹文化节的专项活动之一,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洛生活导报与“您身边的艺术品银行”河南泽华珍宝馆联合承办,鉴宝范围包括字画、瓷器、玉器、青铜器及杂项,将持续至4月13日。

    即日起至4月9日,您可携带藏品的彩色照片,到位于新区体育场南大门的河南泽华珍宝馆报名登记领取号牌,活动名额共500个,报满即止。10日至13日,主办方将通过专家鉴定及竞赛斗宝的方式,评选出最能代表洛阳历史文化的“洛阳民间国宝”。

    鉴宝专家包括:玉器鉴定专家王敬之,专攻青铜器研究的杨宝杰,杂项鉴定专家邓丁三,瓷器鉴定方面的权威杨静荣和擅长中国书画鉴定的张如明,都是大家打开电视机看《寻宝》《一锤定音》《华豫之门》《鉴宝》等节目就能看到的“老熟人”,虽说“来头不小”,但为大家鉴宝分文不收。

    更多活动详情,您可关注本报后续报道,拨打电话18638888926或关注“泽华文投”官方微信了解、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