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6版:洛阳·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专升本4月1日至4日网上报名
《鉴宝》专家免费鉴宝
每人可带两件藏品
你中了吗
4月5日前,企业可申报本年度进口贴息资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4 日 星期    【打印】  
考试信息
专升本4月1日至4日网上报名
□首席记者 陈兵 实习生 谢怡 通讯员 郑琳
    洛阳晚报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2014年我省专升本考试将于6月7日进行,网上报名4月1日开始,现场信息确认在洛阳理工学院附中同时进行。

    专升本文化课考试6月7日进行

    考生经毕业学校推荐和教育厅审核批准后方可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考生报名实行网上采集信息和现场照相相结合的办法。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日9时至4月4日17时。报名序号编排和推荐学校代号设置按教育厅文件规定执行,“学校所在地”一栏统一填写考生所在学校地址。报名信息将经省招办汇总校验,相关信息经教育厅复核,凡信息与专科学籍信息不一致的,取消报考资格。

    我市现场信息确认同时进行,现场信息确认点在涧西区招生考试服务中心(洛阳理工学院附中),电话64880218。

    5月30日前,市招办将打印准考证后交由推荐学校发给考生。专升本文化课考试将于6月7日进行,其中,9时至11时30分考英语,15时至17时考专业综合。考生文化课成绩将于6月25日零时通过省招办网站向社会公布。考生对本人文化课成绩有疑问要求复核的,应于6月27日18时前向市招办申请复核。

    体音美考生须参加专业术科考试

    体育、音乐、美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专业术科考试。

    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内容为身体素质三项和专项技术,满分为150分。考试时间为5月11日,地点在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美术专业术科考试内容为素描和色彩,满分为150分。考试时间为5月11日,地点在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音乐专业术科考试内容为专业主科、视唱和加试,满分为150分。考试时间为4月28日下午至30日,地点在登封市崇高路8号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鹿鸣山庄)。

    参加上述三类专业考试的考生报到时须带身份证、专业准考证、市招办统一打印的4张照片,并按规定缴纳专业考试费(艺术类每人100元、体育类每人50元)。体育、美术类考生于考试前一天17时之前到达考试地点报到,音乐类考生于4月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11时到达考试地点报到。

    术科考试成绩可于5月27日上省招办网站查询。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书面提出复核申请:音乐、体育类考生应在考试现场提出申请,美术类考生须于6月10日18时前提交复核申请表。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