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D02版:教育周刊·新视窗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史上提分飞快的英语名师光临洛阳!
“给我3小时,我送你20分!”
莫让身体拖了升学的后腿
网上说作文
感觉不一般
各学校限报一人,培训合格者颁发特约通讯员证书
报名3月27日截止,3月29日、30日培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史上提分飞快的英语名师光临洛阳!
“给我3小时,我送你20分!”
    闻名全国的高考英语快速提分名师张清波老师亲授!英语作文提高5分!语文作文提高5分!其他科目再提高10分!

    真正的喜讯

    离高考仅剩70天了!为什么自上高三以来,我们疯狂地做题,英语成绩却一直徘徊不前?为什么我们疯狂地背英语范文以及英语句子,英语写作水平却一直没有提高?为什么我们疯狂做各科题,成绩却没有提高?本周六,中国著名高考应试专家、高考英语快速提分名师张清波老师将让咱们瞬间明白困扰了我们多年的难题,并让我们的成绩轻松提高几十分!抢分电话:15236190718、0379-64680502

    张清波老师毕业于北大,屡创奇迹!

    张清波老师,“神奇的张老师”、中国著名高考英语快速提分专家。张老师1995年毕业于北大英语系,1995年至2003年在北大英语系任教。他在北大教学期间,独创了神奇的“高考英语快速提分技巧”,一举打破了“英语只能循序渐进,不可能快速提高”的传统理念!屡创高考英语快速提分奇迹!

    2007年高考,从平时的94分提高到高考时的133分,轻松提高39分!此奇迹由郑州十一中弟子张同学创造!

    2008年高考,他101中学的弟子创造了一天提高42分的纪录!一举进入华南理工!

    2009年高考,他106中学的弟子创造了一天提高50分的纪录!一举进入华中科大!

    2010年高考,他郑州一中的弟子从120左右直冲高考英语145分!一举冲入北大!

    2012年高考,他郑州九中的弟子从40多分直冲高考110分,勇创提高60分的奇迹!

    2013年高考,他新郑北大附中的弟子从75分直冲高考134分,一举冲入东南大学!

    英语作文:当堂平均提高5分!

    同学们目前的最大困难:1.高级的漂亮句子用不上,用不好;2.语法错误多;3.欲言难译,必须翻译的要点不会翻译;4.逻辑有问题,包括跑题、漏要点以及结构不完整等。

    关于英语写作,同学们目前普遍采用的学习方法是:1.背高分范文,2.看写作模板,3.背老师发的高级的漂亮句子。但是,实际效果不好!

    而张清波老师能在课堂上让孩子们做到以下提高:

    1.当堂解决让同学们头疼已久的“高级句型用不上”问题,让同学们学过的句型都会用!写出的英语作文“闪光句型”占50%以上!可以大大提高写作成绩。

    2.当堂解决“语法错误多”的问题,让同学们的语法错误瞬间消失一半以上,瞬间提高写作成绩!

    3.当堂解决英语作文“字数难凑”“内容逻辑差”“跑题偏题漏要点”等问题。

    4.当堂解决“欲言难译”的问题,那当然能轻松提分了!

    语文作文:提高5分很容易!

    关于语文作文,同学们更头疼了:1.准备了很多素材,但在使用的时候与主题联系不紧密;2.背了很多谚语、诗歌,但在写作文的时候用得“很俗”;3.句子写得不漂亮!

    同学们的现状:经常练,但分数总在一个范围内徘徊,没有质的飞跃!

    而在“神奇的张老师”这里,同学们会瞬间明白为什么我们狂写,成绩却总不提高!而且张老师只用20分钟,就能让同学们轻松掌握语文作文快速提分的技巧,能节省好多时间哦!

    其他科目:科学做题,学习效率瞬间提高2倍!

    自从上了高三之后,同学们就开始了题海战术!每天有做不完的卷子。

    那么,题海战术有效吗?相信很多家长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咱们的孩子每天没日没夜地学习,提高成绩却是一种奢望!

    在张老师这里,咱们将明白:为什么题海战术对我们的帮助不是很直接?而张老师可以告诉同学们一种简单有效的做题手段,可以瞬间让同学们各科的学习效率提高2倍至3倍!当然,成绩的提高也就顺理成章了!

    快速提分讲座一:高考英语作文暨高考应考策略瞬间提分特训营

    讲座时间:3月29日(周六)19:00至22:00

    快速提分讲座二:高考英语一天提高20分特训营

    “给我一天时间,我让你20分领先!”“试听半天,不满意全额退费!”

    时间:3月30日(周日)全天

    洛阳电话:15236190716、15236190718、(0379)64680502

    郑州总部电话:(0371)67097620、63976096

    报名地址:联盟路与天津路交叉口凤凰大厦6楼吉的堡外语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