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8版:乐活·情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你是她的白马王子吗
他在等待心心相印的幸福
他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
怎样应对捉摸不定的女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怎样应对捉摸不定的女友
    问:她的脾气比较暴躁,我比较温和。她做事三分钟热度,很多事情做一下就没兴趣了。比如,我跟她确定恋爱关系后一个星期左右,她的一个大学男同学来了,她跟我说我们先冷静一个星期,不要见面。星期天他们出去玩,完全不理我,我能感觉出来,她对那个同学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到了星期一,她跟我说:“我们还是和好吧!”

    前不久有一次下班,她心情不好,我在路上逗她开心,她随手扇了我两个耳光。当时我也没啥感觉,回家我跟她开玩笑说:“你扇我耳光,把后面两个女孩子吓坏了。”她不理我,一个人玩手机游戏,玩着玩着就哭了。昨天上午她还好好的,下午下了班就心情不好了,突然跟我说分手。我很爱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答:鉴于你和她的情感天空阴晴难测,建议你常备雨伞,伞要坚固耐用,谨防哪天下冰雹砸伤你。

    (本栏目稿件由夏菲悦提供)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