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8版:乐活·情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你是她的白马王子吗
他在等待心心相印的幸福
他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
怎样应对捉摸不定的女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麻辣烫
解答情感困惑 分享生活智慧
他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
    问:听说他跟别人结婚了,可他跟我分手才半年。一年前,我爸病倒了,家人希望我早点儿结婚。我跟他说了这事,他说不想结婚。后来,我又提过几次,但都是这个结果。一气之下,我提出分手。没想到,才过了几个月,他就和别人结婚了,我好生气!

    有人说可能我们的感情还没到那一步,但他已经为我们结婚买了房,装修的材料还是我找关系买的。我打电话给他,他说年前给我打过电话,想跟我和好,可我没接,还说当初没答应跟我结婚是因为被吓到了。这话可信吗?

    答:为爱情而结婚,本来是私人行为,却弄成成人之美的公益活动。没做好思想准备当道德模范,这不能怪他,要允许别人慢慢进步,事实证明他进步得真不慢。会不会是他害怕再犹豫又将失去一个女人呢?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