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6版:网事·搜索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才子佳人”组团拍毕业照
老人过农历生日
娃娃过公历生日
亲,你呢
最美技术宅
@民声跑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网络趣图
春光让人按捺不住
“才子佳人”组团拍毕业照
    穿上古装,以春暖花开的学校为背景,拍一组古色古香的毕业照!距离毕业还有几个月,一高校的学生已经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毕业照,让不少网友既惊艳又诧异。

    福建一高校的大四学生小陈是这组古装毕业照的策划者。为什么要提前三四个月拍毕业照?小陈说,月初,福州天气转暖,校园里不少花开得正艳,加上刚开学,时间比较宽裕,能更用心地拍毕业照。小陈觉得,穿传统学士服拍毕业照太过单一,于是借了几套古装,拍了一组“穿越毕业照”。

    这组毕业照出炉后,让网友们很羡慕。除了赞美照片具有诗情画意,不少网友表示,提前拍毕业照确实是个不错的主意,今后可以拍一组“四季毕业照”,把不同季节的美景都留下。

    (据海都网)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