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全国会展界“大拿”
助力洛阳第13届国际名车展
不插管 不下镜
轻松检查胃肠疾病
这样骑车太危险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不插管 不下镜
轻松检查胃肠疾病
市交通医院“为健康·健康胃”大型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
    □小海

    据统计,胃肠道疾病患者每年都在快速递增。胃肠道肿瘤已成为发病率最高、威胁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临床发现,不少患者无法接受检查胃肠病时下胃镜、做肠镜带来的不适,以至于延误了疾病的早期诊断和治疗。

    据了解,市交通医院胃肠科引进的大型胃肠扫描声像诊断系统,可不插管、不下镜检查胃肠病。它具有全新的数字化系统,能够显著地提高图像的立体分辨率,分清胃壁的多层结构,对胃肠道溃疡、出血、糜烂、肿块等病变能进行早期的诊断与准确的定位,避免了传统胃肠镜检查所带来的恐惧和不适。该院引进的卡式幽门螺杆菌检测仪,只要轻松吹口气就能快速准确地检查出幽门螺杆菌感染数值,并对其进行严格的分型分级。

    在治疗胃肠疾病的领域中,市交通医院率先引进了体外脉冲药离子导入系统,无创肠道整复系统等治疗设备,充分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特别对幽门螺杆菌感染、食管炎、急慢性胃炎、结肠炎、消化性溃疡等各种胃肠道疾病和癌前病变审证求因、分型分级、辨证施治,从而达到治愈疾病的目的。

    ■温馨提醒 就诊请空腹。市交通医院位于老城区金业路36号(西关九龙鼎南200米)。胃肠科在门诊七楼。咨询电话:69919696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