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孕妇忽然晕倒,公交车变身急救车
中学老师写成316米牡丹诗词长卷
行李箱落到高铁站
工作人员帮忙看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行李箱落到高铁站
工作人员帮忙看管
□记者 陈晓佳
    23日,涧西区的曹先生开车到高铁洛阳龙门站接家人,不慎落下一个行李箱,多亏了高铁站的工作人员,行李箱物归原主。

    当日,曹先生的女儿和爱人从深圳返洛,由于行李较多,曹先生和一亲戚各开了一辆车去高铁洛阳龙门站接。18时许,接到人后,曹先生他们一同离开。

    到家卸行李时,曹先生发现少了一个行李箱。经家人共同回忆得知,当时曹先生的亲戚将那个行李箱交给了曹先生,让他将其装在车上,而曹先生离开时忘记了。于是曹先生赶紧报警。

    实际上,在曹先生离开约40分钟时,高铁洛阳龙门站管委会的工作人员王克瑞注意到了这个行李箱,看到行李箱长时间无人领取,恐有人冒领,便将其放在监控执法室内,等待失主来认领。

    通过市110城市应急联动服务指挥中心,高铁洛阳龙门站管委会工作人员和曹先生取得了联系。当日22时许,曹先生的亲戚将行李箱领回。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