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7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骑自行车上路,你满12周岁了吗?
4名出租车司机
被列入黑名单
我市再拨冬春救助资金354万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再拨冬春救助资金354万元
□首席记者 陈兵 通讯员 齐长亮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再次下拨冬春救助资金354万元。截至目前,我市今年已下拨冬春救助资金1964万元。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因为干旱,粮食大面积减产或绝收,我市不少群众的口粮受到影响。据统计,我市共有423万人次受灾,385万亩农作物受灾,71万多亩农作物绝收,44万多名群众需要政府救助。其中,有33万多人需口粮救助。

    救助资金发放实行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公开发放的形式,不得平均分配或预留资金,不得以慰问金形式发放。若发现违反规定挪用、截留、贪污救灾资金的行为,群众可拨打电话63937853举报。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