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6版:文娱·看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这条“二货龙”会得到你的欢心吗?
宋小宝沈春阳出演“来自铁岭的你”
明天电视节目 (3月26日 星期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爱看电视
《男人四十要出嫁》昨晚开播
宋小宝沈春阳出演“来自铁岭的你”
□据 《信息时报》
    继《老兵》之后,赵家班再度尝试转型,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昨晚在浙江卫视、辽宁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开播。这一次,宋小宝、沈春阳、丫蛋等进城谈起复杂的多角恋。

    宋小宝饰演的小木匠周六福,人到中年才与老乡春燕(沈春阳 饰)喜结连理,不料查出自己罹患乳腺癌。为了不耽误春燕,周六福隐瞒真相,跟妻子离婚。离婚后的周六福在病友的撮合下再婚,但在婚礼现场传来了前妻遭遇车祸的消息……

    因为剧中不乏罹患绝症、遭遇车祸等经典韩剧桥段,加上是在铁岭取景拍摄的,所以有网友戏称:“这是如假包换的‘来自铁岭的你’。”

    对此,本山传媒的宣传人员表示,既然选择拍都市爱情剧,那这些桥段就避免不了,他们并没有刻意模仿韩剧。至于为什么试水都市题材电视剧,该宣传人员称:“这是从企业壮大的角度考虑的,我们在不放弃‘乡村爱情’的同时,也要尝试改变。”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