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6版:文娱·看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这条“二货龙”会得到你的欢心吗?
宋小宝沈春阳出演“来自铁岭的你”
明天电视节目 (3月26日 星期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新片抢鲜
3D动画片《驯龙骑士》周五上映
这条“二货龙”会得到你的欢心吗?
□据 时光网
《驯龙骑士》海报
《驯龙骑士》海报
    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监制,国际顶级动画团队倾力打造的3D动画片《驯龙骑士》,将于28日(周五)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继多款海报发布后,片方日前又发布一组“阵营”海报,将片中的正邪双方势力进行了一次解读。

    在《驯龙骑士》“阵营”海报中,正邪两派成员全部登场,堪称旗鼓相当。在“正义派”海报上的男、女主角旁边,人气颇高的神经质“掉链子”巫师特别引人关注,那奇怪的头饰以及夸张的表情完美地诠释了“怪咖”这个词的含义,他时而灵时而不灵的巫术在影片的战斗中能否起作用,目前还是未知数。

    《驯龙骑士》的男主角开始只是一个懵懂少年,为了追寻祖先的脚步和心中的梦想,他毅然踏上成为真正“驯龙者”的升级之旅。另一边,心理阴暗、手段毒辣的大反派“黑暗骑士”,则在暗地里策划一场波及整个“驯龙世界”的阴谋。他们之间最终将不可避免地展开一场大战,作为一名逐渐成长起来的“驯龙者”,男主角将得到一条龙的支持——尽管这是一条“二货龙”。

    在影片中人气极高的“二货龙”,实际上堪称龙族“升级版”,威猛的躯体配上了霸气无比的高科技装备,喷火器、滑翔翼一应俱全,简直“武装到牙齿”了。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