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5版:文娱·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新“谋女郎”是北舞校花
星闻快报
小沈阳的息事宁人有什么用
网剧设门槛 美剧玩“双面”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麻辣快评
小沈阳的息事宁人有什么用
□柴婧
    这两天,小沈阳的微博上出现不雅视频的事儿闹得挺大。事后,小沈阳火速删除该视频,并称冤枉。妻子沈春阳以及本山传媒先后站出来帮他喊冤,说他是被朋友陷害了。从沈春阳的微博中可以看出,这个所谓的朋友曾偷用小沈阳的微博发布广告。

    奇怪了,为啥小沈阳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难道就像沈春阳说的“因为关系很好”?可吃一堑长一智这句话,你们夫妻俩真的不明白?

    就算这确实是因为误信朋友而闹出的乌龙事件,但事儿闹得这么大,为什么小沈阳不追责,却只是采取“兄弟你行,我认了”的态度来息事宁人?

    咱就不说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意义了,毕竟,明星的维权意识比咱普通人强多了。咱先说说这种息事宁人的态度有什么用,依我看,无非是让这个所谓的朋友产生“哟,又逃过一劫,希望下回还这么好命”的想法吧。

    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来,昨晚本山传媒的新剧开播了,希望只是我的“阴谋论心理病”发作了,这应该不是一场炒作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