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5版:文娱·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新“谋女郎”是北舞校花
星闻快报
小沈阳的息事宁人有什么用
网剧设门槛 美剧玩“双面”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星闻快报
    张艺谋

    23日,有网友爆料称,张艺谋将加盟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担任嘉宾。随后,该节目负责人证实这一消息,称双方正在洽谈中,但还没有结果。如果洽谈成功,这将是张艺谋出道以来的综艺首秀。 (欣闻)

    詹姆斯·瑞布霍恩

    据台媒报道,好莱坞知名演员詹姆斯·瑞布霍恩因为罹患皮肤癌,于美国时间21日在家中病逝。詹姆斯·瑞布霍恩曾出演电影《小芽的奇幻冒险》《闻香识女人》《钢铁擂台》《天才雷普利》等,还曾出演电视剧《国土安全》。 (新娱)

    吉克隽逸

    23日晚,从《中国好声音》出道的歌手吉克隽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不少“好声音”学员助阵,刘欢、沙宝亮、杨坤也齐齐亮相。刘欢说,自己来的最大作用就是给吉克隽逸争取一点“换装时间”。 (法晚)

    李代沫

    昨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央视要求其所辖的各频道停播带有李代沫形象的广告及宣传片。据悉,由李代沫和吴莫愁合拍的《出彩中国人》宣传片已在央视下线,各大网站也正在删除该宣传片。 (新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