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7版:中州·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3个月不晒被,600万螨虫陪你睡?
忠犬不吃不喝守护感动众人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17岁少女在公园上吊身亡
忠犬不吃不喝守护感动众人
□据 大豫网
金毛犬卧在主人尸体旁,一动也不动
    主人猝死后,忠犬至死苦等着那熟悉的身影重新出现。23日,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中感人的一幕在郑州市人民公园内重现。17岁的女主人在河边的桃树上身亡后,一只黄色忠犬不吃不喝,一直守护着主人尸体。不少游客被它感动,均称“若是没人照顾,我想养它”。

    23日上午,在郑州市人民公园河边的桃树旁,聚满了围观人群,看到陌生人的金毛犬躁动不安,不断地在原地跳跃,叫声一声比一声小,后来只剩呜呜的声音,后来它卧倒一动也不动,无助地望着身旁被白布包裹着的小主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和死者的亲朋已在现场。死者的父亲说,他是许昌人,女儿今年17岁,金毛犬是他们家养了两年多的“蕾蕾”(音)。死者的男友介绍,22日傍晚,女孩与他发生口角,大吵之后,女孩如往常一样,带着“蕾蕾”出门遛弯儿,“我给她打电话,也没人接,我寻了她一夜”。不料,女孩这一走便是阴阳两隔。

    在公园晨练的张先生称,23日6点钟,他在公园中跑步,听到河边传来急促的狗吠声,他循声望去,看到了金毛犬身后,一女子吊在桃树上。随后,他赶紧报了警。民警赶到后,通过女子口袋中的手机,联系了她的父亲。

    当天中午,天气有些燥热,金毛犬一直蹲在小主人身旁,身体缓缓抽搐,不断发出微小的嗷嗷声。好心人主动喂给它食物和水,但它都不理不睬。直到小主人的父亲喂给它矿泉水,它才迅速把他手上的水舔干净,随后不断舔着其胳膊和脸颊向他示好。围观的游人不禁潸然泪下。“多好的狗啊!若是没人照顾,我想养它。”不少游客感叹。

    随后,在警方的协助下,女孩的家人将其尸体运至太平间,“蕾蕾”也随之离开了。至于女孩具体死因,警方正在核实调查。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