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6版:国内·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爬不起来再回北京
患者手术后
腿部遗留钻头
湖南一女子手机3分多钟产生流量费近4万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湖南一女子手机3分多钟产生流量费近4万元
移动公司称系统出了问题,产生巨额流量属于技术上的原因
    □据 《长沙晚报》

    一张由中国移动湖南公司浏阳分公司打印出来的GPRS详单上清楚地显示:今年3月7日,李女士以CMNET/3G方式上网,时长为3分31秒,产生的流量为3962936.01MB,流量费为39629.36元。由于没有用手机上网,李女士对此提出疑问,中国移动湖南公司浏阳分公司工作人员称是李女士手机中病毒的结果,产生的费用需要客户自己承担。

    3次沟通未果

    这么高的费用从何而来?李女士把这一情况告诉了女儿。女儿担心母亲可能是操作失误产生了巨额流量费,于是赶紧到移动公司查询。查询结果表明,李女士的手机从3月7日15时3分27秒起,在3分31秒的时间里产生的流量为3962936.01MB,流量费为3.9万多元。

    母女俩拿着话费详单据理力争:从话费单上来看,根本看不到上网记录,手机的随机数据检测也显示没有任何上网记录。看到此情况,移动工作人员答应为李女士复机。可一直到3月12日16时,李女士的手机仍没有复机。其间,李女士与家人3次到移动公司与工作人员沟通,但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

    移动公司称是技术原因

    了解到此情况后,记者近日陪着李女士一起来到中国移动湖南公司浏阳分公司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公司营业厅负责人鲁女士解释,李女士手机产生巨额流量是公司系统出了问题,属于技术上的原因。虽然产生了39629.36元费用,但公司不会收这么多钱。

    浏阳分公司负责人蔡女士随后来到现场,对移动公司系统错误给李女士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派员工为李女士缴纳了500元话费,让李女士的手机复机。她还表示,如果确实因公司系统问题使李女士产生了多余的费用,将双倍返还给李女士。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