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2版:社区·物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屋外有面“大镜子” 屋内遭遇“光入侵”
小小手抄报
居民都称赞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社区助理记者播报台
小小手抄报
居民都称赞
□社区助理记者 王书敏 王乐德 文/图
王金贵在他的办公桌前编写稿子
    西工区长乐街社区,有个办报名人叫王金贵。他办的《长乐街社区》手抄报,让居民们爱不释手。

    今年69岁的王金贵,退休前是一家企业的宣传干事。退休后,他笔耕不辍,有200余篇新闻报道和文学作品被媒体采用。

    2013年,王金贵在与社区干部闲聊时得知,长乐街社区想办一份反映社区居民生活的手抄报。他毛遂自荐,当上了“主编”。

    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盏台灯,这就是王金贵办社区手抄报的“釆编部”。条件虽然艰苦了点,可他的热情一点儿不减。

    王金贵办的《长乐街社区》手抄报,栏目多样,内容丰富,从采编、校对、组版直至投送,均由他一人完成。

    《同心共筑中国梦》《改革给百姓带来了什么》……翻开手抄报,一篇篇传播正能量和事关百姓民生的报道映入眼帘。它们贴近百姓、贴近生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知天下事。

    “身边人、身边事”栏目刊发了《社区好人赵东风》《道德模范赵秀玲》等文章,讲述的都是社区里的小事。

    社区居民郑士松读了几期手抄报后有感而发,写了一首打油诗《赞小报》:“社区有小报,居民拍手笑。传递正能量,服务为首要。政策和法规,新闻及时报。助推中国梦,深化改革好。关注老百姓,民生笫一条。只要齐努力,生活步步高。”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