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6版:网事·搜索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网传“幸福婚姻公式”你信吗
@民声跑调
明明病
大家好,我是变形金刚
那些年 我们用过的山寨货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网络趣图
大家好,我是变形金刚
    一堆废旧汽车零件,经过一群小伙子的巧手焊接,变成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变形金刚。近日,40个变形金刚模型在重庆市奥体中心体育公园展出,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红蜘蛛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变形金刚悉数亮相。

    这些变形金刚由20名发烧友共同完成。制作人苏安介绍,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大都是在机械厂做焊工的普通打工仔,平时闲来无事,便用废旧零件焊接一些模型,因为对变形金刚着迷,于是就试着焊接汽车机器人玩儿,“没想到做出来的东西让很多人叫好”。

    苏安和小伙伴们跑了40多个废品收购站,从上百吨废铁中挑选出20多吨可用的废旧零件,然后在里面挑选合适的作为配件,清洗后按照变形金刚的图片进行焊接,处理表面后上漆,用了近3年时间制造出40个变形金刚。

    (据第一眼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