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2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走进“奶山羊之乡”,“按图索骥”寻羊奶
好来历中老年无糖羊奶粉上市
10万元等着“寻找洛阳民间国宝”参与人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好来历中老年无糖羊奶粉上市
□记者 陈琳
    经过两个月的调研和寻鉴,好来历食品安全公众寻鉴监督团批准陕西省富平县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的“羚鲜一族·中老年无糖羊奶粉”进入好来历·洛阳优质生活必需品保障平台。

    金牛乳业是著名的“奶山羊之乡”富平县的骨干企业。那么,好来历为何寻觅羊奶粉?

    好来历食品安全首席专家、河科大动科学院教授贠银现认为,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仅为牛奶的1/3,更利于人体吸收,羊奶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含量也明显高于牛奶。

    贠银现介绍,羊奶及其制品正是因为这些优点,特别适合中老年人、体弱多病者饮用。

    营养学家发现,羊奶中天然小分子钙的含量为牛奶的3倍,且容易消化吸收,可以有效补充老年人对钙的需求,对保护牙齿和强健骨骼、预防老年人常见的骨质疏松症很有价值。另外,羊奶中含有大量的烟酸等助眠安神物质,睡前半小时饮用一杯羊奶,具有镇静安神的作用,可有效缓解老年人失眠、睡眠质量差等问题。

    其实,李时珍在其著名药典《本草纲目》中就提到:“羊乳甘温无毒、润心肺、补肺肾气。”既然优点如此突出,那为什么羊奶粉在此前流行不开呢?

    对此,贠银现认为,羊奶的天然膻味是其致命的缺陷。“这也就是我作为好来历食品安全首席专家,要为合作的羊奶粉企业设定除膻技术必须先进这个条件的重要原因。”他说。

    好来历“羚鲜一族·中老年无糖羊奶粉”

    规格:每袋400克,基础售价每袋89元;

    一次购买两袋178元,赠送新疆和田大枣满堂红装500克,价值34元;

    一次购买三袋267元,赠送同品质羊奶粉1袋,价值89元;

    一次购买一箱(12袋)1068元,赠送同品质羊奶粉4袋+新疆和田大枣满堂红装1千克,价值424元。

    本品免费同城快递,含洛阳县(市)的县城区域,每天16时之后的订单第二天发货。

    订购电话: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百姓一线通”0379-66778866

    特别说明

    更改饮食习惯不是小事儿,为了避免浪费,我们强烈建议您在购买“好来历羚鲜一族·中老年无糖羊奶粉”之前,来好来历·洛阳优质生活必需品保障平台品尝一杯。

    品尝时间:每天9时-18时

    品尝地点:洛龙区开元大道218号报业大厦1606室

    品享预约:

    0379-63350000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