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热心人你们在哪里?
当事人想对你们当面致谢
“翡翠夫人”助阵店庆 点燃市民购翠热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翡翠夫人”助阵店庆 点燃市民购翠热情
“爱的印记”东方神韵六周年店庆活动延期两天
欧阳秋眉老师洛阳交流论坛现场
    □见习记者 李雨璐

    “听说这次六周年店庆活动上有‘翡翠夫人’欧阳秋眉老师亲笔签名的翡翠饰品,我很想去看看。但我最近在外地出差,咱的活动能再延期几天吗?”翡翠爱好者王先生致电东方神韵询问。

    据东方神韵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豫西分公司经理韩烁介绍,由于本次店庆活动即将结束,近日来有不少像王先生这样喜爱翡翠的朋友致电东方神韵,希望活动能延期。为了满足广大市民要求,本次六周年店庆活动将延期至3月28日。同时,店内还有少量带有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证书和欧阳秋眉亲笔签名的“双身份证”翡翠珍品,没有一睹其风采的朋友,可抓紧最后机会至店观赏。

    活动现场:市民购翠热,“双身份”翡翠所剩不多

    记者了解到,百余款“素颜”翡翠精品齐聚店内、“翡翠夫人”欧阳秋眉助阵现场,让本次六周年店庆活动备受关注。除了这几天要求活动延期的电话响个不停之外,活动期间前来购买翡翠饰品的市民更是将店内的柜台围得水泄不通,不少市民都是一大早赶到店中,想一睹各式精品翡翠风采。

    “听说这次活动,有不少都是收藏级的翡翠珍品,而部分价格在万元左右,这么难得的机会,肯定不能错过啊!”从新区赶来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

    韩烁表示,从20日到现在,每天进店观赏、购买翡翠饰品的市民络绎不绝。仅世纪华阳附近的东方神韵翡翠会所客流量就比以往高出十倍,成交量十分可观。而由欧阳秋眉亲笔签名的“双身份”翡翠珍品销售情况颇佳,目前店内存货已经不多。

    专家表示:物以稀为贵,高端翡翠“高升”有望

    在23日举行的中国“翡翠夫人”欧阳秋眉老师洛阳交流论坛上,翡翠未来是否会继续“高升”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焦点。

    欧阳秋眉表示,虽然目前市场上翡翠饰品琳琅满目,但高端翡翠饰品只占5%,大家都在抢这5%的翡翠,物以稀为贵,价格自然会不断“高升”。论坛期间,她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东方神韵内所展示的货品,它们个个都是“种老”“水足”“庄正形美”的精品翡翠。

    “‘玉之美在于质,人之美在于德’。像东方神韵这些种好、质优的翡翠,就具备升值的条件。”欧阳秋眉表示。

    神秘惊喜:双重缘分礼,仅限今日

    为了与您一同回忆因翡翠结下的情缘,今日东方神韵在店内为您精心准备了双重缘分礼:第一重,3月26日当天进店购买翡翠饰品的顾客,明年店庆当天将有神秘大礼相送;第二重,凡是在去年3月26日当天到店购买翡翠饰品的顾客,均可凭专用票在3月26日进店领取价值886元的翡翠饰品。

    东方神韵翡翠会所地址:九都路珠江路口北50米

    旗舰店地址:王城公园正门西100米

    赏翠电话:63311118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