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超9%
露天烧烤烟雾缭绕
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我市今年开通全市旅游景区直通车
借助旅游网 宣传咱洛阳
我市今年将至少建设20个爱心书屋
九都短波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今年开通全市旅游景区直通车
□记者 赵硕 李岚 通讯员 杨玫 张磊
    全市二级以上客运站联网,市民用自助售取票机就能买到联网汽车站的车票;推进道路运输综合信息指挥平台建设,包车客运车辆用二维码当“身份证”……昨日召开的全市道路运输工作会议上,今年道路运输工作将主打“科技牌”作为亮点。

    去年,全市共完成道路运输客运量1.89亿人次、客运周转量146亿人公里。今年,全市道路运输客运量将增长8%左右。

    今年,我市将推进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建设,在二级以上客运站推广使用。届时,利用自助售取票机,市民在任何一个汽车站都可以购买与其联网的汽车站的车票。同时,开通全市旅游景区直通车。

    今年,我市将推广使用包车客运车辆和部分市际客运班线二维码电子身份管理系统,推进洛阳市道路运输综合信息指挥平台的建设,完善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系统。

    今年,我市还将推进汽车客运站升级改造工作,重点为运输场站建设。今年上半年,客运南站、中州西路物流中心将开工建设。国能黄河物流园区和栾川客运东站项目争取年底前开工建设。

    此外,今年将继续开展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顿工作,完成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任务。建立和完善联合治理机制,严肃查处道路运输企业、车辆和从业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