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超9%
露天烧烤烟雾缭绕
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我市今年开通全市旅游景区直通车
借助旅游网 宣传咱洛阳
我市今年将至少建设20个爱心书屋
九都短波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露天烧烤烟雾缭绕
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本报记者
    本报讯 24日晚,洛阳晚报记者随市创建办工作人员对洛龙区和涧西区市容市貌进行暗访时发现,不少小吃摊儿存在占道经营现象,特别是个别露天烧烤摊儿,不仅店外经营,而且摊点附近烟雾缭绕。

    在洛龙区金城寨街与宜人路交叉口东北角某药房附近,有11家小吃摊儿和5家水果摊儿“安营扎寨”,有的摊点把桌椅板凳摆到了人行道上,餐巾纸、塑料袋等垃圾随处可见。在学子街中段,有10多家烧烤摊儿店外经营。在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东门北侧以及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对面的龙祥商业街附近,均存在占道经营现象,露天烧烤摊儿附近烟雾缭绕。

    在涧西区浅井南路与丽春路交叉口西北角,两家露天经营烧烤的小吃摊儿把桌子摆在了人行道上;在九都西路与天津路交叉口,草原牛肚王、老字号牛肚王两家烧烤摊儿冒着浓烟,几十辆机动车在慢车道上乱停乱放。

    对上述现象,市创建办已于昨日下发整改通知,要求洛龙区、涧西区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在3日内报至市创建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