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超9%
露天烧烤烟雾缭绕
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我市今年开通全市旅游景区直通车
借助旅游网 宣传咱洛阳
我市今年将至少建设20个爱心书屋
九都短波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今年——
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超9%
同时,我市将筹备成立洛阳农民大学
    □记者 赵硕 通讯员 张绍刚

    昨日召开的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透露,今年我市将筹备成立洛阳农民大学,以强化农民职业技能培训,确保完成农民科技培训7万人次。同时,今年将新引进涉农项目50个,重点培育3到5个省级农业产业化集群,农民人均纯收入要增长9%以上。

    市委农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大对农民职业技能培训的力度,其意义是不言而喻的。因此,筹建洛阳农民大学势在必行。此外,为加大对农民的培训力度,我市还将推进“阳光工程”,计划培训1.5万人次,“雨露计划”培训1万人。

    今年,我市将新增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家,省级4家,新增家庭农场30个,新建蔬菜和水果标准园各10个,重点扶持建设5个集中无害化处置示范场。

    另外,林业建设方面,今年要完成新造林42.1万亩、森林抚育改造79万亩和林业生态圈10.8万亩r的绿化任务;水利建设方面,引黄入洛工程确保年底全线贯通;继续实施洛河市区段东西延伸工程,加快推进涧河、瀍河等河渠治理工作,发展以水为主题的旅游休闲项目;加强农田水利建设,新增有效灌溉面积3万亩,发展节水灌溉面积3万亩,解决25万人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50平方公里。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