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7版:河洛评谭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客从远方来,你我多担待
幼儿园,请多上点儿心
这个“顺风车”搭不得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洛谭有话
这个“顺风车”搭不得
    前天,晚报以整版的篇幅,细数了今年牡丹文化节新增临时停车位的十几个重点景区(点),临时价格、收费标准也一并公示。经验告诉我们,盛会在即,花城服务业将迎来财源滚滚的欢宴,各类投机取巧之人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搭顺风车”的机会。

    以停车收费为例,对个别公司、个别人来说,占有车位就占有了资源,伸手就能要钱,即使抬高价格,多数车主特别是外地车主也得如数奉上。当有偿服务变成强买强卖,吵嘴甚至动手的事也就不鲜见了。对游客来说,也许多掏几块钱不算什么大事,但赏花的心情搞不好要被大大地破坏,用咱洛阳话形容那种感觉,叫“硌硬”。

    好在管理部门早早公布了投诉电话。我们希望:投诉电话一打就通,受理投诉一抓就灵。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