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7版:河洛评谭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客从远方来,你我多担待
幼儿园,请多上点儿心
这个“顺风车”搭不得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龙门e站
客从远方来,你我多担待
    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我市在12个景区(点)周边设14390个临时停车位,比去年多了3000多个,管理收费实行“四统一”,交费认准“黄马甲”。晚报报道的内容,让网友有话说。

    这是好事。@淘气:洛阳现在停车位明显不足,牡丹文化节期间,更该多设临时停车位。@孟津发布提醒:记住车位示意图,自驾赏花游之必备。@华人认为:从长远来看,还是多规划建设配套停车场地好。

    多设那么多停车位,周边道路还会顺畅吗?@亲亲鱼泡眼:从往年来看,别说周边马路,就连桥面都成了停车场,说不影响通行,恐怕太乐观了。@湖南女子学院张闻骥:只要管理科学到位,就会井然有序。@刘茜XC:只要不堵车,啥事儿都好说。旅游观光巴士下月就要运营了,30元两天无限刷,绝对是路痴必备“良驹”。

    临时停车实行临时价格,各种车辆收费标准都比平时稍高,尽管5月6日恢复正常,但还是难免让人生疑。@东关大石桥:啥时候不和涨价相连?@洛阳微事:不敢因此浇灭游客的热情,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由于临时车位不画具体停车标志线和泊位线,难免有外地游客停错地方,要不要开罚单?@阿拉是开心滴粑粑:洛阳车到外地被网开一面过吗?@紫色蔷薇zzz:本地车想在繁华地段找个车位都要绕圈子,外地车找不到车位只能说明管理不到位,不该罚款。

    “宽容处理”算“尽地主之谊”吗?@农技推广员:有朋自远方开车来赏花,洛阳该欢迎,不熟悉路况,走错路、停错车、摸错地儿很正常,多纠正、多指导、少罚款。牡丹邀来八方客,游人多,车辆多,作为主家,洛阳还得笑脸相迎,多忍耐、多担待、多给外地人行方便,他们会记住洛阳的好。 (魏春兴 朱艳艳)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