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6版:文娱·看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黑寡妇”承认不敌美国队长
寡妇村再现荧屏
明天电视节目 (3月27日 星期四)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爱看电视
《望海的女人》正在安徽卫视热播
寡妇村再现荧屏
□据 《新快报》
    电视剧《望海的女人》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与中国老电影《寡妇村》一样,该剧也是以发生在福建东山岛寡妇村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了1949年仲夏发生在“离岛”上的故事。豪爽女演员吕夏大胆颠覆以往直率、泼辣的荧屏形象,首度出演命运多舛的苦情女。据悉,吕夏这次哭戏很多,她拍自己的戏时要哭,与别的演员搭戏时为了激发对手的真实情绪也要哭,经常从早上哭到晚上,一天下来眼睛都是红肿的。

    继《老妈的三国时代》《大丈夫》《我的儿子是奇葩》后,安徽卫视黄金剧场再度推出“女人戏”《望海的女人》。24年前,一部《婉君》,万人空巷。如今,素有“华人第一催泪女导演”之称的汪雅群执导《望海的女人》,再次走虐心路线——女主人公淑萍及岛上的女人们在等待与盼望、希望与失望、诱惑与坚守、奇迹与疯狂中度过半生,她们对爱情的执着、对善良的坚守都成了催泪点。时代造就苦情戏,《望海的女人》要将苦情和励志进行到底。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