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6版:文娱·看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黑寡妇”承认不敌美国队长
寡妇村再现荧屏
明天电视节目 (3月27日 星期四)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新片抢鲜
《美国队长2》来华宣传
将于4月4日登陆国内院线
“黑寡妇”承认不敌美国队长
□据 《羊城晚报》
塞缪尔·杰克逊、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埃文斯(从左起)默契十足
    将于4月4日与美国同步上映的漫画电影《美国队长2》剧组24日抵达北京,进行该片在亚洲唯一一站宣传活动。“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黑寡妇”的扮演者斯嘉丽·约翰逊和神盾局局长的扮演者塞缪尔·杰克逊以及导演罗素兄弟亮相媒体专访会和首映式。导演罗素兄弟透露,电影最后有两个彩蛋,中国版本将完整保留,这两个彩蛋直接关系到《复仇者联盟2》。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埃文斯和斯嘉丽这一对合作多年的老友显得非常放松、亲密,斯嘉丽全程嚼着口香糖,埃文斯更是在接受采访前哼唱小调。这是二人的第四次合作,已有身孕的斯嘉丽表示他们很有默契,“我们还像十年前一样,非常真诚”。而相比于之前的合作,二人坦言这次更有挑战性,埃文斯表示,“美国队长”与“黑寡妇”的关系非常微妙,他们既要合作又要彼此提防,这种人物关系让他觉得很有趣,“到底是互相信任还是互相猜忌,有很大空间去呈现”。而斯嘉丽对二人在影片中的关系则有着不同的理解:“他们为同一个人工作,只听命于一个人,在所有危机中必须互相帮助,才能解决问题。”

    斯嘉丽透露,《美国队长2》将更多着眼于“黑寡妇”的个人成长道路,但她“和‘美国队长’没有任何感情发展”。

    在拍摄《美国队长2》时,演员们都受到了严格的体能训练。在被问及“黑寡妇”和“美国队长”对打谁会赢时,斯嘉丽说:“应该是队长,他在力量和速度上都胜于我,不过我的柔韧性比较好。”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