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5版:文娱·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黎明首当导演拍“酒神”
巨额资金来源惹人疑
星闻快报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星闻快报
    陈红

    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歌手陈红已经办妥离婚手续,其前夫李军正是去年强闯女主持人沈星香闺的内地富商。对此,陈红的经纪人林先生证实,陈红已于上周正式离婚,二人和平分手,无财产纠纷。他透露,前夫出轨,陈红一直被蒙在鼓里,她也是从媒体上知道这一消息的。而离婚前,李军曾试图挽回,并痛哭称“一切都是自己做的”。 (新娱)

    杜汶泽

    日前,北京麦特文化娱乐传媒公司总裁陈砺志发微博称:“我投资制作的电影,绝不用杜汶泽。有杜汶泽参与的任何项目,我主控的公司绝不参与(投资、营销)。”近日,杜汶泽在网上称某些大陆网友自以为是、没本事、野蛮,还对一些90后网友称:“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据悉,该传媒公司曾投资出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逆战》《全民目击》等影片。 (弥尔)

    车晓

    2012年4月,车晓承认与富豪老公李兆会离婚。日前,有爆料称他们离婚是因为李兆会认识了女演员程媛媛,并斥资几千万元为程媛媛争取到出演《黄金大劫案》女主角的机会。昨日,车晓通过微博独家回应,称离婚是因为二人性格不合。程媛媛方面则发声明称传闻是恶意诽谤。 (新娱)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