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5版:文娱·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黎明首当导演拍“酒神”
巨额资金来源惹人疑
星闻快报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李亚鹏在丽江建22栋别墅
巨额资金来源惹人疑
□据 《华西都市报》
    2月27日,云南丽江,束河古镇旁,玉龙雪山下,22栋独栋别墅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别墅后面连着一大块地,上面杂草丛生。“别墅和长草的荒地,都是李董事长开发的。”来自四川德阳的绿化工人说,李董事长就是李亚鹏。

    李亚鹏的生意圈到底有多大?前妻王菲曾戏称他为“八爪鱼”。2013年年底,李亚鹏首次以北京中书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身份,号称砸了35亿元在丽江,变身开发商,惹知名地产商任志强点赞:“又多了一股力量。”

    连日来,记者辗转北京、丽江两地调查发现,作为北京中书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李亚鹏的生意圈已涉足影视制作、旅游、出版、餐饮、IT业、酒店和地产等。

    不过,因左手公益右手生意,还有丽江地产项目走的奢华路线,其巨额资金来源难免让人生疑。

    据现场施工人员透露,别墅已建好22栋,售价每平方米超过2万元。“看样子都有买主了,不然怎么会装修呢?”这名施工人员说,买主是谁?他们只知道是明星,具体是哪一个,就不清楚了。有媒体报道称,李亚鹏用于地产开发的资金,实为信托募资,这更让人对他是否“真有钱”打上问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