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竞技·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罗马里奥:我反对巴西世界杯
恒大女排走到十字路口
李娜透露“秘密武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晋级迈阿密大师赛女单八强
李娜透露“秘密武器”
□新华社华盛顿3月24日电
    中国网球“一姐”李娜24日用时61分钟,以6∶0和6∶2轻松战胜15号种子纳瓦罗,闯入WTA迈阿密大师赛女单八强。

    “我感觉相当棒。我一直在等着前面拉德万斯卡比赛的结束,第二盘快结束的时候我就开始热身,结果比赛打到了决胜盘。我就对自己说,‘好吧,那就接着等吧’。”李娜赛后说,“但在踏上赛场后,我打得非常好。”

    赛前长时间的热身对李娜保持状态起到了作用,她在比赛开始后势不可当地连下七局,很快扼杀了悬念。

    李娜赛后还透露了与纳瓦罗交手的一个“秘密武器”。“我的丈夫和纳瓦罗的击球方式很像,比如上旋球和单手反拍,这对我是个利好消息。”她说。

    李娜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后者当日赢得更加轻松,以6∶0和6∶1淘汰列普琴科。

    在两人此前的交手中,李娜以3胜2负稍占上风。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