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竞技·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罗马里奥:我反对巴西世界杯
恒大女排走到十字路口
李娜透露“秘密武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四年来最差成绩 郎平或将离开
恒大女排走到十字路口
□据 新华社
郎平 (资料图片)
    4年来,广东恒大女排第一次在中国女排联赛决赛时作壁上观。在刚刚结束的女排联赛中,恒大女排最终排名第四,为升入顶级联赛后的最差成绩。郎平是否续约?恒大是否会继续投资女排?一切似乎走到了十字路口。

    综观本赛季恒大女排的表现,成绩不尽如人意的首要原因是阵容的厚度不够,加之频繁的伤病,导致一直没能形成稳定的主力阵容和打法。

    2009年,恒大集团高调杀入女排联赛后,一直高举着“职业化”的大旗,在商业开发、引进球员等方面都探索用职业化的手段进行。回顾恒大女排参加联赛的5年,她们在第一年顺利杀入A组联赛,在之后3年里获得了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在本赛季开始之初也是夺冠大热门之一。虽然最终排名第四,但对于这样一支“白手起家”的球队来说,整体战绩堪称不俗。

    不过同广东恒大足球俱乐部相比,排球的职业化显然要比足球难很多。至于联赛的商业开发,更是举步维艰。因此,在今年联赛结束后,随即传出了郎平不再续约、恒大女排将变身广东队的消息也不足为奇。 虽然目前恒大女排和广东体育局方面均没有对相关消息做出确认或解释,但刚刚走过了一个最艰苦赛季的广东恒大无疑已经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恒大女排要并入广东女排、郎平离开的消息最终成真,那也一点儿都不意外。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