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3版:洛阳·法眼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讨工钱没凭据 老汉犯了难
天网恢恢
逃亡14年后被擒
捅人8年后自首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幡然悔悟
捅人8年后自首
□记者 申利超 实习生 杜天伦 通讯员 郑豆豆
    “好多年没回家了,我不想再继续漂泊下去了。”近日,将他人捅成重伤后潜逃8年的平顶山男子周某,在我市向警方拨打电话投案自首。

    周某今年23岁。2006年,还未满16岁的他,在当地一所中学打架,用刀捅了他人两刀后致人重伤。案发后,周某的同伙贾某被当地警方抓获,并被法院判处了一年有期徒刑。周某惧怕受到法律制裁,选择了逃跑。

    最近的一天傍晚,周某在洛龙区一条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看着路上的人流车流,想到自己8年来有家不能回,决定结束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投案自首。

    “我们接到周某的电话,他只说自己曾用刀将人捅伤。”安乐派出所民警说,他们一边驱车赶往现场,一边在电话中与对方沟通,稳定其情绪。见到周某后,民警将他带到车上询问,之后与汝州警方联系确认后,证实周某确实于2006年因打架致人重伤。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安乐派出所获悉,周某已被汝州警方押解回去。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