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2版:社区·物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邻居家是防盗门 为啥我家是防火门
记者、律师等您来
欢歌、炫舞待您赏
我市选送节目及
参与社区获多个奖项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2014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获奖名单揭晓
我市选送节目及
参与社区获多个奖项
□记者 付璇 实习生 石梦莎
    2014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获奖名单揭晓,我市选送节目及参与社区获多个奖项。

    本届春晚以“中国梦·社区美”为主题,带动全国6800多个社区近10万名居民参与,共征集节目8340个。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文明网等300多家网站同步播出,晚会点击量突破3亿人次。在新华网等媒体发布的2014十大网络春晚中,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名列首位。

    经网上投票、群众评议、集中研究,洛阳市创建办被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授予特别贡献奖,吉利区大庆路街道办事处获最佳组织奖,由中侨绿城社区选送的《欢腾河洛》以222932票获“十佳节目奖”,丰润路社区、北方社区、金业路社区、天元社区等11个社区获优秀组织奖。我市所获奖项在参与城市中名列前茅。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