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2版:社区·物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邻居家是防盗门 为啥我家是防火门
记者、律师等您来
欢歌、炫舞待您赏
我市选送节目及
参与社区获多个奖项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周日,广融之约·洛阳晚报第三届社区文化行走进香港城社区
记者、律师等您来
欢歌、炫舞待您赏
□见习记者 王若馨
    30日,广融之约·洛阳晚报总第61站,第三届社区文化行第2站,暨市总工会“美丽洛阳”小记者马年春晚颁奖典礼,将在涧西区香港城社区与您定下“春天的约会”。

    本次活动中,小记者马年春晚获奖节目将再现舞台,为社区居民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之后,主办方会对获奖节目进行现场颁奖。市戏曲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杂技团等演出单位也将倾情助阵本次活动,为您带来以往在剧场里才能享受到的视听盛宴。

    届时,在活动现场,工商局消费维权服务处、名医义诊处、晚报律师帮帮团咨询处、社区助理记者进社区接待处等便民服务点,将以“一对一”的形式免费对您开放。

    当日,洛阳晚报记者王若馨将携王书敏、孙宇两名社区助理记者与您见面,您有啥烦心事儿,身边有啥新鲜事儿,都可以和他们说说。周日将与您相约的律师是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的谢亮和李浩律师。

    另外,活动现场将开展订报优惠活动,洛报同城特卖会也将联合广大商家强势进驻社区,百余种商品供您选择。洛报同城商品以旧换新活动继续开展,当日,您可用自家使用多年的废旧锅具等物品“以旧换新”。

    【乘车路线】

    乘坐103路、8路、46路、21路公交车均可到达香港城社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