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8版:乐活·玩吧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选对你的装备
相约春天,踏春赏花正当时
《洛阳之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抢鲜播报
相约春天,踏春赏花正当时
    婺源之恋——醉美婺源赏花摄影活动

    婺源乡村之美,村村是画,步步皆景。山水间弥漫着雾纱,古色古香的民居、石径、廊桥,青山绿水点缀其间,一派水墨丹青的韵味。婺源的油菜花海和徽派建筑群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请跟随“洛阳徒步”户外团队看极具江南韵味的村子,赏特色的古村落,看油菜花,留下美好的记忆!

    活动时间:3月28日至31日

    参与方式:登录“洛阳社区·洛阳徒步”板块在相关帖子下跟帖报名参加。

    嵩县大坪乡踏春、赏油菜花一日游

    嵩县大坪乡有万亩油菜花海,视野之内遍地金黄,到处都开满了金灿灿的油菜花。油菜花随风起舞,仿佛在迎接四方宾朋。

    周六,让我们放下手头繁重的工作,与“绿野仙踪”户外团队一起走进自然,沐浴春日阳光、徒步、赏花、挖野菜,度过轻松愉快的周末。

    活动时间:3月29日

    参与方式:登录“洛阳社区·行游天下”板块在相关帖子下跟帖报名参加。

    洛宁桃花岭踏春、摄影、赏桃花一日游

    在洛宁的崤山洛水环抱之中,巍巍的熊耳山脚下有一片美丽的世外桃源——研凹桃花岭。每到花开季节粉红、玫红的桃花让人目不暇接。行进在青山绿水间,真是人在画中游,心随春水淌。

    每年的3月底4月初是桃花盛开期,“游走部落”户外团队邀您一起追随春天的脚步去放飞心情、踏春赏桃花。

    活动时间:3月30日

    参与方式:登录“洛阳社区·游走部落”板块在相关帖子下跟帖报名参加。

    登录洛阳网·洛阳社区报名参加活动,网址http://bbs.lyd.com.cn。 (崔婕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