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3版:百姓写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丽人”囧事
人生如歌
防不胜防
我要上吃饭学院
嫁女有感
抽烟得痔疮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凡人小记
“丽人”囧事
□李瑞锦
绘图 仁伟
    一早起来,我发现天气真好,想起那套心爱的淡绿色套裙还躺在衣柜里,正好教研组长要带领老师们来听我的课,何不穿上它,给自己的形象加分呢?

    我从衣柜里取出裙子穿上,又从鞋柜里找出一双白色高跟鱼嘴鞋配上,坐在梳妆台前精心地化了妆。站在穿衣镜前一照,这还是平时那个黄脸婆吗?淡绿色的裙装合体修身,搭配白色高跟鞋,清新雅致,再加上精致的妆容和披肩长发,简直就是电视剧里的白领丽人!自我陶醉一番后,我自信满满地出了门。

    可我一看时间,天啊,离上课只剩8分钟了!坐公交车吧,当我气喘吁吁赶到车站时,一辆公交车已绝尘而去,再等下一辆必然会迟到。打的?这么偏僻的地方不好打呀!怎么办?跑!跑到学校!“白领丽人”也顾不得形象了,沿着人行道一路狂奔,引得路人纷纷侧目。不一会儿我就浑身出汗,额头上的汗珠顺着脸颊往下流,我胡乱在脸上擦了一把,继续跑,还差点儿崴了脚。

    终于跑到校门口,我正要往里冲,门口的保安一把拦住我,厉声喝道:“干什么的?”“上班!”“我怎么没见过你?”这时,我班的迟到“专业户”小强赶到,保安一眼就认出了他:“快点吧,小强,你又晚了!”小强不理保安,站在那儿不安地看着我。保安感到奇怪:“小强,还不快进去?”小强指着我对保安说:“我老师在这儿呢。”保安这才放行,我刚要拉着小强往教室跑,上课铃响了……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