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2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找到了一位热心人,他叫于春庆
好来历官方网站上线了
羊奶粉上线首日,好来历应接不暇
征集三位民间品酒师入川选好酒
好来历“羚鲜一族·中老年无糖羊奶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征集三位民间品酒师入川选好酒
□记者 陈琳
    酒类市场,尤其是白酒市场,存在过度包装、过分强调窖龄和年份的现象。其实,根据春节前夕央视记者对国内几名著名白酒专家的采访,在空气污染少、有酿造传统的地方,在10年以上窖龄的窖池里纯粮固态发酵的白酒(俗话说的“老窖发酵粮食酒”),经过适当年份的陈化,就是很好的白酒。

    好来历正在中国著名的五粮浓香型白酒(中国浓香型白酒地理标志产品)酿造基地四川省邛崃市定制一款适合洛阳人口味的纯粮固态发酵浓香型白酒。

    对于这款被定名为“洛阳老酒”的白酒,我们的理想境界是:

    1.基酒要五粮纯粮固态发酵、5年以上陈化,经过与10年以上更优质白酒的调和,这款酒无论从品质到口感,都要有名酒的气质。2.简单合理的包装(单瓶不再用纸盒包装)。3.适量、适当的广告推广。4.简单直接的销售、派送渠道。5.以非常亲民的价格,走上百姓酒桌。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好来历需要广大读者的参与。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请立即拨打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百姓一线通”0379-66778866,参与到这款百姓好酒的定制中:

    1.男性,品酒、评酒纯属情趣和喜好,自己没有白酒类产品生产经营专业背景。2.粗通白酒酿造知识,清楚纯粮固态发酵白酒与新工艺白酒的区别。3.通过闻、尝等方式能基本准确分辨出不同品级的白酒。4. 4月6日至4月10日有空闲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