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2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找到了一位热心人,他叫于春庆
好来历官方网站上线了
羊奶粉上线首日,好来历应接不暇
征集三位民间品酒师入川选好酒
好来历“羚鲜一族·中老年无糖羊奶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羊奶粉上线首日,好来历应接不暇
□记者 陈琳 实习生 谢娜娜
    昨日10时,一位老先生攥着几张报纸推开了好来历的大门。他打量着这个羊奶粉品尝地点,一眼便认出了摆在桌子上的中老年羊奶粉样品。

    品尝后,除了觉得没膻味,老先生还觉得这个羊奶粉不太甜、顺口,评价说“很不赖”。老先生说:“前些年身体不如现在,脑血栓4年中发作了5次,没少在保健药上花钱,但效果不甚明显。不是在乎钱,关键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营养品,这才是物有所值。比起食之无味的保健品,这羊奶可有味多了。”

    众所周知,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为老年人高发病症,而这款中老年羊奶粉是无糖型,其含有的低聚麦芽糖既有丝丝甜味,小分子的颗粒结构又易于消化。

    此时,两名女子也循声而来。在尝了两小杯后,便表示要订购一箱。订购铃声不绝于耳、消费者纷至沓来,“羚鲜一族· 中老年无糖羊奶粉”上线首日便迎来开门红。几名到好来历品鉴、购买大枣的女士,也被吸引过来喝了两杯:“你要不说还真不知道这是羊奶呢。”

    产品虽是静物,却有生命。除去膻味的羊奶粉,总有一天会告诉我们——“我是你们的宝贝”。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