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6版:文娱·看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周五邓紫棋带来“秘密武器”
好多台词都是“爱情格言”
明天电视节目 (3月28日 星期五)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爱看电视
网络自制剧《蕾女心经》已上线
好多台词都是“爱情格言”
□据 《新快报》
    由张国立监制,叶静、黄小蕾执导的网络自制剧《蕾女心经》已正式上线。剧中叶静饰演“娘炮闺蜜”,黄小蕾则饰演毒舌美女。首当导演的黄小蕾兴奋地表示,能找来黄渤、张亮、大张伟、爱戴等一大帮明星好友来跑龙套让自己非常满意。

    《蕾女心经》是一部爆笑女性喜剧,以3个女人的感情为主线,讲述她们与5个男人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全剧延续了乐视自制剧让人心跳加速的无缝剪辑风格,但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句句堪称“爱情格言”的“蕾女心经”。

    黄小蕾表示:“所谓蕾女,无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在行为上,不是给你惊喜就是给你惊吓,一定让你过目不忘。”她还表示,“蕾女心经”原本是几个朋友随意写了一些心得或段子,发在《蕾女心经》的公共账号上,写着写着,大家发现把这些东西整合起来非常有意思。

    《蕾女心经》已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以及乐视TV超级电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