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6版:文娱·看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周五邓紫棋带来“秘密武器”
好多台词都是“爱情格言”
明天电视节目 (3月28日 星期五)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综艺看台
《我是歌手》设置“媒体经纪人”
周五邓紫棋带来“秘密武器”
□据 《扬子晚报》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突围赛上周五惊喜来袭,影帝廖凡现身任主持人,茜拉、张杰、曹格成功突围。在随后的比赛中,节目组特邀7家国内强势平面媒体的记者组成“媒体经纪人”队伍,参与节目全程录制。据悉,邓紫棋将于本周五亮出来的,是从香港带来的“秘密武器”。

    硬件和软件相结合,记者不得不承认4次夺得第一名的邓紫棋是《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冠军的有力竞争人选。而在与“媒体经纪人”相伴的半决赛录制过程中,记者也窥见了这位“小天后”的努力。她的半决赛成绩尚不能透露,不过,可以提前告知歌迷的是,在比赛前,邓紫棋的母亲给她写了一封信,为她加油。

    这封信的发现非常偶然,在彩排现场,邓紫棋要找自己的耳机,于是她打开行李箱东找西找,看到节目组摄像师及“媒体经纪人”全程跟拍,她有点儿不好意思:“你们一看就知道了,我不知道耳机放哪里了,因为这是妈妈帮我整理的箱子。”很快,她找到了耳机,不过,记者发现箱子的最上层有一张卡片。“咦,这是什么?”邓紫棋好奇地打开了,结果大家都惊呆了,这居然是她妈妈的亲笔信。

    邓紫棋有点儿不好意思,把信拿出来后躲着大家看起来,这是妈妈写给她的加油信,意思大致是让邓紫棋轻松地上舞台,成绩并不重要。至于具体内容,节目组摄像师和记者都想拍一下,但邓紫棋拒绝了:“不要了,我好不习惯妈妈这样。”尽管努力保持着平静的样子,但是记者能看出,邓紫棋的内心暖意翻涌。而这封妈妈写的信也变成了力量,被邓紫棋在随后的比赛中携带上场,成为一件“秘密武器”,让她唱得更加精彩。至于她这次是第几名,暂时还不能告诉大家。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