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7版:乐活·秀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十年长跑 终于与你携手
戴帽子的女人
宝贝秀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戴帽子的女人
□记者 张丽娜
图一
图二
    春入佳境,阳光越来越耀眼,出门得戴着墨镜,最好再配一顶帽子,如此不必眯着眼看路,脸部皮肤、头发也能得到周全的呵护。

    实用主义者,吃饭为了饱腹,穿衣为了保暖,所以不论墨镜的款式、帽子的式样,什么顺手用什么;有时候懒,嫌麻烦,干脆啥也不戴。

    却有一类女人,奉精致为上,穿衣打扮绝对不将就,而是能多讲究就多讲究,譬如帽子这样的小物件,也在镜子前反复斟酌。

    她们懂得画龙点睛的道理,一顶好看的帽子,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点亮整体造型,使平常的衣裳焕发出新鲜独特的气息。

    戴帽子的女子,面孔不见得多么漂亮,但多有一股子生动迷人的气质,美得无声无息,浪漫到骨头缝里。

    图一 成为真正的淑女,需要时光的雕琢、素养的积淀。然而扮成淑女,只要一分钟时间,那就是戴上一顶使你看起来非常淑女的帽子。田园风圆形草帽,做工精细,质地柔软;缀着粉色花朵的浅蓝色装饰布带,松松地系在颈间,宛如《乱世佳人》中的妩媚少女。

    图二 棉布长裙,灰蓝色;白色布袍,青花瓷图案。随意的线条,释放年轻的身体,让风可以在皮肤上活泼吹动。这样的裙子,低调温柔,但只要戴上一顶阔沿帽,便无人可忽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