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7版:乐活·秀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十年长跑 终于与你携手
戴帽子的女人
宝贝秀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新人秀
十年长跑 终于与你携手
□记者 范瑞 实习生 刘会丽
    老公:岳子淇 26岁

    老婆:赵海鸥 26岁

    婚期:3月26日

(图片由被采访者提供)
    见到子淇和海鸥,是在他们的婚礼上。婚礼以“钻石”为主题,象征着恒久、灿烂,这也是子淇对海鸥的承诺。

    婚礼当天,这对新人非常忙碌,记者对他们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从他们的朋友韩女士以及婚礼策划师嘴里知道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1    一个赌约,让他们遇见

    2004年秋天,西苑路两边的法国梧桐浪漫、幽静,梧桐叶在余晖下,变得格外温馨。

    梧桐下,三个女孩儿并肩而行,轻轻地踩在落叶上。“我们打个赌吧,一个月内我们三个都要找到男朋友,找不到的请客吃饭”,就是这样,海鸥开始寻找缘分。

    子淇与海鸥的初次相见,就是在这满是梧桐叶的西苑路上。虽然是被闺蜜刻意安排的“相亲活动”,但是二人一见面就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好像认识了几个世纪的老朋友一样,没有任何拘束感。

    就在那个秋天,在那排法国梧桐下,子淇和海鸥互相鼓励,一定要考上大学。

    2 四年异地,挡不住两颗相爱的心

    2007年,二人高中毕业,开始了异地求学生活,子淇在郑州,海鸥在开封。

    “大学期间,我对电话和电脑的依赖程度远远高于其他人,因为电话、电脑的另一端有我最爱的人。”子淇说。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有摩擦,子淇与海鸥也不例外。“我们吵架的次数还真不少,不过每次都是他妥协,哄我开心,和好之后我也会向他道歉,检讨我的错误。”海鸥一脸幸福地说。

    四年异地恋,并没有阻隔两颗相爱的心,反而让他们更加深爱彼此。“他们俩虽说在异地,但很缠绵。上学那会儿,他们几乎一个月见一次,要么他去开封,要么她去郑州,他们大学期间的火车票几乎都能绕洛阳城一圈了!” 海鸥的朋友打趣地说。

    3    十年等待,终于等到这一天

    四年的大学生活结束之后,为了二人将来能有更好的生活,子淇选择留在郑州发展,而海鸥选择了回洛阳工作。距离没有产生隔阂,反而让他们更加懂得珍惜对方。

    去年9月3日,是海鸥25岁生日,也是子淇陪她度过的第9个生日。这一天,海鸥的手机格外安静地躺在口袋里,没有收到来自子淇的任何一句祝福,这令海鸥异常郁闷。

    晚上,子淇突然打来电话,把海鸥叫到了他提前安排好的KTV里。当海鸥推开包厢门时,发现里面有很多朋友,而子淇单膝着地等待着她的到来,向她求婚。眼前的这一幕,让海鸥感动得热泪盈眶。

    就在这一年的10月21日,子淇和海鸥领取了结婚证,结束了数年的恋爱长跑。

    十年相恋,终成正果。“现在回想起来,那傻傻的执着,那深深的期待,那甜甜的忧伤,已成为我们人生一种抹不去的味道,至今仍让我们心生感动。”子淇和海鸥说。

    新人秀、幸福秀报名电话:18603797002、18638368172,说出你的恋爱故事,讲出你的幸福生活,与大家分享。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