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6版:网事·周末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物以类聚 人以机分
一周大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一周大热

    01 >    ■“中国好队友”

    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对全市黑网吧进行整顿,一个小伙儿丝毫不理会周围的民警和执法人员,专心致志地玩儿《英雄联盟》。“我和队友一起推塔呢,关键时刻我不能掉链子,不能把队友给坑了啊!”这个小伙儿在民警和执法人员的多次催促之下,才依依不舍地起身退出游戏。

    点评:这个小伙儿真是神一样的队友呀!

    ——网友

    02 >    ■为什么要找女朋友呢

    网友“威廉出没注意XV”在微博上贴出一张南京大学化学文化节“化山论键”辩论赛的海报,辩论赛的题目是“化院/物院男生哪个更难找女朋友”,在海报的最下方有一行小字:“不过,为什么要找女朋友呢?”围观网友纷纷点赞。

    点评:好想看看这场辩论赛。 ——网友

    03 >    ■100元能买哪些高大上的物品

    手中只有100元,买哪些东西才能显得高大上?在知乎网上,网友提供了五花八门的答案,不少网友推荐的或精致、或有创意的小玩意儿,让人很难相信:这么高大上的东西,价格居然如此便宜!比如:隐形墨水(99元),无线鼠标指(最便宜的50多元),小石膏像(99元/套 每套5个),爱尔兰哨笛(最便宜的55元)。

    点评:不是只有贵的才能高大上。 ——网友

    04 >    ■拍照“拼星星”

    日本画家德田有希的一组《拍照拼星星》的画作在微博上走红,被转发7万多次。这组作品被网友评论道:“虽然有一股蠢哭的气息扑面而来,但我还是决定今后合照都摆这个造型。”这组《拍照拼星星》的画作有好几张,漫画引发一众网友效仿,上演真人版“拼星星”。一时间,“拼星星”取代了传统的“剪刀手”,成最火拍照姿势。

    点评:我一个人没办法拼星星,只能拼爱心了。 ——网友

    (宗和)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