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6版:网事·周末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物以类聚 人以机分
一周大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非常网事
苹果、三星、小米、魅族、诺基亚……在智能手机成为生活必需品的今天,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物以类聚 人以机分

   
 

    魅族

 

    魅族MX3发售之后,“煤油(魅族的粉丝)”的激动程度不亚于米粉(小米的粉丝)。

    粉

    “煤油”们经常这样赞扬魅族:你只看到我的Logo,却没看到我的Holo。你有你的爱疯,我有我的梦想。你否定我的Android,我决定我的Flyme。你嘲笑我前黑后白不够霸气,我可怜你全黑全白没有品位。市场是注定凶险的战场,少不了仿造和抄袭,但那又怎样?哪怕没有销量,也要战得漂亮。

    黑

    魅族黑们经常这样黑魅族:黄章在魅族新品发布会的前晚跟雷军通话:“雷总,你的小米这次要卖多少钱?”雷军:“2999元吧。”于是黄章愉快地把魅族MX3定价为2499元,结果小米定价1999元,黄章傻眼了。发布会一结束,他就给雷军打电话:“你坑我啊!不是说好的2999元吗?”雷军说:“没错啊!我的电视是2999元。”

    小米

    随着小米3的发布,小米手机人气高涨。

    粉

    对于米粉来说,离开小米,整个生活节奏都会被打乱。

    如果有人说小米返修率高,那么米粉会这样应对:小米是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不服就比比?

    黑

    小米黑们一般这样黑小米:你们不要再黑小米了,我这条命是它给救的。当时,一场惨烈的车祸让我昏迷了3个月之久。有一天,护士说小米要开售,我爬起来就跑去抢号了。

    苹果

    苹果手机,手机中的卖肾机,自从乔大大将苹果发扬光大之后,苹果各代手机都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粉

    果粉们经常这样说:手机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惜索爱夏普,虚有其表。摩托罗拉,沉迷于刀。一代天骄,诺记帝国,只知换壳卖大钞。俱往矣,数风流人物,iPhone最骚!

    黑

    苹果黑们就是受不了喜欢苹果的人的那种痴狂,所以编段子黑苹果:拒绝iPhone 5的六大原因:1.不如iPhone 5S;2.不如iPhone 6;3.不如iPhone 7;4.不如iPhone 8;5.不如iPhone 9;6.不如iPhone 10。

    三星

三星目前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以30%的份额位列第一。

    粉

    三星粉们很为三星感到骄傲:在安装安卓系统的手机中,三星是谁用谁知道。索尼营销不咋样,苹果贵得要卖肾,小米全是山寨货,诺记还被微软坑,果然还是这边风景最好啊!

    黑

    三星黑们喜欢这样吐槽:每当我冷的时候,总会拿出三星手机玩儿几分钟,然后把它放在手心里,暖暖的,很贴心!

    诺基亚

    原本贵为手机之王的诺基亚已经走下神坛,但是随着低端价位的诺基亚X和炫酷的诺基亚Lumia Icon的出现,诺基亚又走在了重回王者的路上。

    粉

    诺基亚的粉丝们自然要秉承自己的王者气质,同时坚决维护诺基亚不可撼动的地位。去年,价值100多元的诺基亚1050成为一代神机,不得不说,诺基亚还是很牛啊!

    黑

    诺黑们黑起诺基亚来不遗余力:微软收购诺基亚是一个完美的结合,微软负责让用户产生摔手机的怨气,诺基亚负责让用户放心摔。 (据都市圈圈网)

    名词解释

    粉:粉就是关注你的人。这里的粉当动词用,是支持的意思。

    黑:黑在这里当动词用,是批评的意思。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