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6版:文娱·看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什么都有
什么都没有
这回,王蒙和窦文涛
都来了
明天电视节目 (3月29日 星期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综艺看台
《成语英雄》新一季今晚开播
这回,王蒙和窦文涛
都来了
□据 《羊城晚报》
    河南卫视综艺节目《成语英雄》卷土重来,新一季于今天起每周五晚10时播出。26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语先生”王蒙、钱文忠、窦文涛亮相,3个人妙语连珠爆笑全场。

    除了钱文忠,著名作家王蒙和主持人窦文涛是《成语英雄》的新成员。其中,王蒙无疑是新一季的重量级嘉宾。已经80多岁的他身着花衬衫配红丝巾,精神矍铄地出场,令人眼前一亮。听到窦文涛打趣他戴红丝巾“扮嫩”时,他自嘲道:“我是越老越帅!”说起此番担任“成语先生”,王蒙谦虚地表示:“其实我在成语方面的知识非常有限,这是我参加这次拍摄之后最大的感慨。比如说,我原来不知道‘莫突不浅’,再比如说原来‘喜从天降’这个成语竟然跟蜘蛛有关。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窦文涛则称,王蒙的加盟“端正了电视录制的不正之风”。原来,如今依然笔耕不辍的王蒙一直保持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良好生活习惯。为了配合他的作息,《成语英雄》节目组每天上午9时开工、下午6时收工,这在动辄就熬通宵录制节目的电视界来说简直是“奇迹”。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