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5版:文娱·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格温妮斯•帕特洛结束10年婚姻
星闻快报
再喜欢,也应该有底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麻辣快评
再喜欢,也应该有底线
□柴婧
    惊闻一则消息,金秀贤上海粉丝见面会的第一排票价被炒至2.5万元!更让人吃惊的是,有一群十几岁的小姑娘没有门票,称只要让她们进去,“保安想干啥都行”!妹子们追星追到这个份儿上,真是辛苦了。

    就为了看一眼经纪公司塑造出来的艺人,就为了看一眼在电视剧里才有超能力的普通人,你就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即使你付出所有后进去看到了,金秀贤能为此多看你一眼、多陪你一天?难不成他还能因此爱上你?小姑娘,别傻了,“叫兽”只存在于电视剧里,何况即使是在电视剧里,“叫兽”的心里也只有“二千”。

    有网友看到这件事后发表看法:“这要是我闺女,看我不抽死丫的!”恐怕很多家长都有同感。

    小姑娘,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可是,没有底线地去喜欢一个人,对得起自己吗?更何况,你连对方的真实样子都不知道,就全身心地去追求?这不叫勇敢,这叫盲目。虽然人年轻时总会干那么几件傻事,但有些傻事干了就要用一辈子去背负后果,真不值得。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