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5版:文娱·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格温妮斯•帕特洛结束10年婚姻
星闻快报
再喜欢,也应该有底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星闻快报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当地时间3月26日,2014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亮相现场。在颁奖典礼后的派对上,他为等候在外的粉丝签名,有一张自己笑容灿烂的照片却让他呆滞一秒,连称“这照片太丑了”,婉拒了在上面签名的要求。 (21CN)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日前,“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两个孩子的脚丫照。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妻子埃尔莎·帕塔奇的双胞胎儿子3月18日出生,他们之前育有一女。(新娱)

    黄磊

    之前有报道称,黄磊的妻子孙莉怀上了二胎。26日,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发布会上,黄磊自曝,二女儿已经出生,而且孙莉已经出月子了。

    (欣闻)

    梁静茹

    在马来西亚政府宣布“马航MH370航班坠毁,无一人生还”后,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不幸躺枪,遭到不理智的网友的辱骂。对此,央视主持人张泉灵等名人发微博为梁静茹抱不平。 (新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