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5版:文娱·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格温妮斯•帕特洛结束10年婚姻
星闻快报
再喜欢,也应该有底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英国酷玩乐队主唱还是没能留住奥斯卡影后
格温妮斯•帕特洛结束10年婚姻
□据 《新快报》
格温妮斯·帕特洛
    第71届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与英国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结婚10年,最近不断传出婚姻亮红灯。25日,她在自己创办的生活网站上宣布,他们决定结束夫妻关系,并表示这是双方共同做出的决定。

    41岁的格温妮斯与克里斯结婚10年,育有一子一女。3月25日,她在网站上发文表示,自己以充满悲伤的心情告诉大家,她和老公决定分开,并指出二人时而住在一起,时而分居两地,想找出舒服的生活模式,无奈在多年的努力之后,关系还是没办法变好,所以夫妻俩才决定离婚。虽然离婚了,但格温妮斯强调,她和老公、女儿Apple及儿子Moses还是一家人,感情会变得更加密切,并表示他们永远都是孩子的父母,孩子也给予他们空间来度过这段艰难的时间。

    格温妮斯与克里斯的恋情始于2002年,当时英国酷玩乐队正在进行全球巡演,格温妮斯与乐队主唱克里斯相识、相恋;2003年12月5日,他们秘密结婚,没有任何朋友或者家人收到邀请,几个月后,格温妮斯生下女儿;2006年4月,他们的儿子出生。其间,克里斯专门为格温妮斯写了几首歌曲,尤其是在妻子的父亲去世时,他为妻子写了一首非常著名的《Fix You》。

    其实,他们分手在去年夏天就有预兆,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维持婚姻是件很艰苦的事情。你会经历非常美妙的瞬间,也会经历非常糟糕的瞬间。我们和其他的夫妻没有什么不同。”今年1月中旬,格温妮斯和丈夫一起出席西恩·潘举办的慈善晚会。格温妮斯最近才传出与娱乐律师凯文·约恩的绯闻,接着就发布离婚消息,让人起疑。虽然其发言人已驳斥这是“100%的假消息”,但结婚10年来,不断传出她个性强势、脾气差、有“公主病”等负面传言,因此有消息称,性格不合是这段婚姻画下句点的主因。

    相关链接

    此前被传情变

    ●2005年

    有报道称他们的婚姻亮起红灯,甚至有传闻称,他们在纽约某餐厅门外,为了等候吃饭而当街大吵。之后,二人一直在冷战。

    ●2007年

    有八卦杂志爆料称,克里斯和格温妮斯的婚姻出现问题。有消息人士透露:“他们过去一年来经常在两地工作,彼此缺少沟通。”

    相关链接

    格温妮斯·帕特洛,1972年9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出生。1991年,格温妮斯·帕特洛出演影片《霍克船长》;1996年,格温妮斯拍摄了她的成名作《艾玛》;1998年,格温妮斯·帕特洛出演《莎翁情史》,并凭借此片获得第7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2008年,格温妮斯·帕特洛参演电影《钢铁侠》,随后出演该片的两部续集。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