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今日盛大开幕,国际名车展有“三多”
认购“爱心荷花”
给两名女孩送上生的希望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后续报道
昨日不少市民打来电话,目的只有一个——
认购“爱心荷花”
给两名女孩送上生的希望
□见习记者 王若馨
    本报讯 昨日,本报A13版以《近两万盆“爱心荷花”等您来买,只愿她们生如夏花》为题,向全社会发出了认购“爱心荷花”的倡议,希望大家都来帮帮17岁“血癌女孩”卢媛媛和25岁“尿毒症女孩”张向利。倡议发出后,许多市民打来电话,纷纷表示愿意认购“爱心荷花”。

    78岁的市民孟先生是名菜农,他在早上卖菜时听人讲了报纸上“爱心荷花”的故事,觉得两名女孩很可怜,自己虽然也没啥钱,但还是想“能帮一把就帮一把”,愿意以100元的价格认购一盆花。“我知道这钱不顶啥用,希望你们不要嫌少啊。”他在电话里说。

    和孟先生一样热切的还有市民李女士。她是一名普通的打工者,也是一位刚刚失去儿子的母亲。她说,她的儿子去年在一次意外中去世,自己理解做父母的心情,因此想给卢媛媛和张向利一人捐200元,表达自己的心意。

    除了爱心市民,还有爱心集体给卢航洋打来电话。“市第二中医院的好心人给我打了电话,说他们集体捐了1000多元,要认购我们几盆荷花,我很感动。”卢航洋说。

    “咱家的报”发出的“爱心荷花”认购倡议仍在继续,所得善款都将按日结余并直接平分给两个家庭。本报也将定期公布捐款数额,供社会各界监督。

    如果您愿意响应我们的倡议,愿意向这两个身患重症的女孩伸出援手,可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66778866联系我们。爱满洛城,就是最好的明天。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