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今日盛大开幕,国际名车展有“三多”
认购“爱心荷花”
给两名女孩送上生的希望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今日盛大开幕,国际名车展有“三多”
分别是优惠多、奖品多、活动多,不管买车与否您都抓紧去新区体育中心广场看看吧
    □记者 许晓洁

    今日,2014中国洛阳第十三届国际名车展在洛阳新区体育中心广场盛大开幕,想要买车、看车的人们记得去逛逛。

    本届车展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与洛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本地两大主流媒体强强联手着实令人期待。除了保持优惠多的特点,本届车展在很多方面有所突破,相信您的车展之旅定会趣味十足。

    优惠多 奖品多

    国际名车展之所以能成为洛阳车市的第一盛会、洛阳市民购车的首选平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大家已经形成共识——在国际名车展上购车优惠多,能得到的实惠多。在这方面,本届车展也确实没让大家失望。

    在本届车展的开幕式上,多名汽车品牌经销商代表将在现场宣布所属品牌的震撼优惠,优惠的价格相信会让消费者掀起购车热潮。

    正因为有了车商和消费者的支持,国际名车展才能有如今的影响力。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本届车展还为大家准备了60万元油卡,符合条件的购车者可在现场抽取价值200元至2000元不等的油卡,没有空奖,抽完为止,先到先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凭今日《洛阳晚报》A02版国际名车展广告(剪报、复印、拍照均有效),每人可免费换取抽奖券一张。为公平起见,本次抽奖活动每人仅限填写一张抽奖券,如有重复中奖,以首次抽到的奖券为准,之后重复抽到的奖券视为无效。

    活动多 有直播

    在本届国际名车展上,跨界是一大特色——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发挥各自的特长,要给大家奉上一届有趣的车展。洛阳晚报记者从本届车展组委会了解到,车展开幕式将通过电视、广播、网络进行直播。展会期间,还有本地名嘴现场说车。你是哪位主持人的铁杆粉丝呢?可不要错过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为了充分利用国际名车展的影响力,很多车商把高规格的新车上市发布会也搬到了国际名车展上。一名车商坦言:“这么做不仅能吸引更多的眼球,相信对销量也有实际地促进作用。”车商们如此信任国际名车展,国际名车展也要让参展车商得到更多的实惠——电视、网络等媒体将对新车发布会进行直播,扩大车商和新车型的影响力。

    豪车靓 饱眼福

    在国际名车展上买车,消费者既能够享受到优惠,又能感受到方便。“在车展上选车,对比起来很方便,我们单位几个同事就打算组团到国际名车展上买车。”市民何女士说。

    这位市民说得不错——宝马、奥迪、道奇、克莱斯勒、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别克、广汽三菱、吉利汽车、长安汽车、荣威、启辰等品牌都将参展。豪车多也是国际名车展的特色。在本届车展上,劳斯莱斯将大驾光临,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等品牌豪车也将登场。即使不买车,车展之旅也能让您大饱眼福。

    温馨提示:本届车展的举办地位于洛阳新区体育中心广场,共有4个出入口:北出入口为车展主出入口,位于雅香金陵大饭店对面;两个东出入口位于王城大道上,新区体育馆(篮球馆)南侧还有一个出入口。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